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登陆贵阳 谢楠受追捧成“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4: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无论是在主持台上还是在电影中,谢楠都游刃有余
text2 《最强囍事》中,谢楠扮演的小秘书可圈可点
text3 贵阳当地报纸大篇幅报道谢楠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当红主持人谢楠以其知性气质和深厚的主持功力跻身主持圈,成为为数不多的佼佼者。近日她的演艺事业可谓开出“双生花”,EP《最好的我们》刚刚发行,贺岁大片《最强囍事》又见她的身影。在该片登陆贵阳时,谢楠作为主演之一出席,受到贵阳粉丝的热情追捧,成了地地道道的“万人迷”。

  刚到贵阳,粉丝便打出“热烈欢迎谢楠、黄百鸣来筑”字样的条幅,不停地要求与二人合影。稍后的见面会中,谢楠和黄百鸣倍受追捧,粉丝们的尖叫声甚至盖过了他们的发言。据谢楠随行的工作人员透露,整整一天她几乎都在重复一句话:“请大家不要拥挤,每人人只能拍一张照片,稍后还有通告。”次日早晨,当地报纸更特意以大篇幅报道了谢楠和黄百鸣在贵阳宣传的盛况,其中一张谢楠的照片几乎占了整条新闻三分之一的版面。对此谢楠委婉表示,大家的热情让她很受感动,同时也增加了她在演戏方面的信心。

  据悉,《最强囍事》自1月31号公映以来,短短两周已经拿下过亿票房,而谢楠在其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令粉丝对她今年即将上映的另一部影片《画壁》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