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票房破亿庆功 甄子丹发表爱情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黄百鸣、杜汶泽、甄子丹(左起)为新片庆功

  影片《最强囍事》上映十日票房突破亿元。前晚,该片在北京举行庆功会,监制黄百鸣携主演杜汶泽甄子丹亮相。三人现场发表爱情宣言,甄子丹更是放下“功夫之王”身段,不断制造笑点。

  “功夫之王”甄子丹在《最强囍事》中首次转型,变身温柔男友与刘嘉玲谈恋爱。在庆功会现场,甄子丹身着大红毛线衫登台,更放下身段搞笑,与同台的“搞笑王”杜汶泽一比高下。甄子丹先是抱怨老板黄百鸣剪掉了他不少戏份:“我付出120%的努力,最后只有80%出镜了!”又调侃黄百鸣:“泳池那场戏不应该是闫妮害羞,是老板害羞!你们看见他的三角裤了吗,那是我儿子的尺码。”在最后的抽奖环节,甄子丹公布大奖获得者时抱怨:“这么美的名字怎么上来一个大叔!我要看你的身份证!”引来全场爆笑。

  黄百鸣、甄子丹和杜汶泽在现实生活中都拥有幸福家庭。情人节之际,三人现场发表爱情宣言,甄子丹引用《最强囍事》台词说:“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在等你,那个人肯定是我。”而杜汶泽发表爱情宣言也不忘搞笑,对妻子田蕊妮大声说:“老婆,我在北京干活,你吃饭了吗!”黄百鸣也引用影片台词,对远在香港的老婆说:“我做这么多事情,不仅是为了我,也是为了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