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拖《杨门女将》进度 片方喊“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9: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传张柏芝拖《杨门女将》进度片方喊“封杀”
张柏芝拍《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穆桂英扮相英气逼人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去年底高调复出拍戏赚奶粉钱,却因片约太多让她档期爆满,她客串香港贺岁片《最强囍事》10天就收2263万元片酬,拍《无价之宝》和《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酬共超过6千万元,吸金能力超强。但最先开拍的《杨门女将》因她档期迟未杀青,已引起投资者不满喊“封杀”。

  陈勋奇去年11月得到上海电影制片厂出资3亿元台币给他执导古装片《杨门女将》,为了争取张柏芝演女主角穆桂英,上影支付约3018万元台币片酬给她,原本合约订拍47场戏,结果她仅拍31场就没再返剧组,改在横店赶拍王晶的《无价》,令《杨》片迟迟未能杀青。

  据悉片方已下最后通牒,若本月底内,电影还不能杀青,上影厂今后将不会再投资有她主演的电影,连她参演的电影也不会发行,将全面封杀张柏芝。

  陈勋奇昨帮张柏芝说话,他说:“可能她真的有太多戏在拍,1天就只有24小时,她人只有一个,时间是很难调动!”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