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票房3天达7000万 情人节档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14  东南快报 官方微博
text1 《将爱》海报

  本报讯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3天,票房已达7000万。仅情人节当天,《将爱》就拿下当日市场总票房的近五成,在情人节独领风骚,同时也凭此骄人成绩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冠军。

  《将爱情进行到底》于2月12日一公映就面临《青蜂侠》《致命伴旅》好莱坞大片和《武林外传》等国内强档的前后夹击,但开映首日就给出惊喜,在并非假日的周六当天,票房高开,超过春节档排名前两位的电影的首日成绩。这一佳绩也“刺激”各大院线为《将爱》继续增加排映场次,给予更多座位的排厅,特别在晚间7点之后的黄金时间分配更多场次。在随后两天内,影片票房持续走高,据院线估算,在情人节当日狂卖3500万。

  据推算,今年情人节单日总票房在七八千万左右,而《将爱》一部影片的当日票房就占据了近五成的空间,首映三天总票房达7000万。“今年的情人节几乎成了《将爱》节了。”一位影院经理如此评价。(记者 黄文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