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自曝最爱《将爱》第二段 每看一次都会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33  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董进)“这12年我的感受就是要活得更好,爱得更好。”昨天,导演张一白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他坦言,12年可以改变很多,剧中的人和演员和观众们一起在成长,这是很自然地事情。

  “连续几天压力很大”

  电影《将爱》在情人节档期一枝独秀,情人节当天就狂卷3000万票房,而到昨天为止票房已突破7000万,本周有望破亿,而导演张一白也即将迈入“亿元导演俱乐部”的行列,而张一白却表示“很紧张”。

  “前几天都还是很紧张的,不仅是票房,而是对于王菲赵薇、‘六一班’等朋友这样无私的支持,我希望电影出来后能够对得起他们,不让他们失望。”张一白对记者讲道:“而且目前距离一亿票房还有距离,所以我还是没有最终放下心来。我也很感谢支持电视剧与电影《将爱》的影迷粉丝们,正是因为他们走进电影院爱上这部电影,才有这样的成就。”

  而对于电影《将爱》还会不会拍续集,张一白表示还不确定,一切都要随缘。

  一向喜欢在电影中客串角色的张一白,这次却没有在自己的电影中客串,为什么?“这次是真没打算客串,写的时候也没往那方面想,当时预计可能就同学会那场戏实在找不到人就露个脸,没想到‘六一班’的同学们都来客串了,有他们这帮天才,就不用我出马了。”

  导演最喜欢第二段

  “我知道目前大家争论的焦点就是这3个故事到底哪个最好,在每个城市做完宣传后我都会亲自做调查。”他还将上海广州等城市进行了对比。“在我所做的调查中,广州五分之一的影迷喜欢北京那段,喜欢第二段上海故事的连五分之一都没有,其他的都喜欢第三段波尔多的故事;而在上海,又是喜欢第二段的比较多,我都感觉很奇怪了,今晚(15日晚,编者注)在重庆我也会继续向影迷们咨询意见。”

  “大多数喜欢北京故事的影迷都是希望杨铮和文慧能在一起,喜欢团圆的结局。”张一白对记者说,“而第二个故事相对太现实太残酷,但我认为喜欢这段的大多是爱看电影的影迷朋友;而喜欢第三个故事的观众则是爱煽情的,因为第三段感情满足女性的梦想,有一个执着的男人爱着自己。”

  对于导演自己最爱哪段,张一白表示还是最喜欢“第二段”———“就像那场文慧从派出所出来后和前夫争执动手那场戏,我从剪片开始一直反复看,每看一次会忍不住流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