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三天票房七千万 登“情人节档”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3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佳佳)刚刚过去的“情人节”电影档期中,两部好莱坞片“输”给了一部中等制作的国产爱情片——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等人主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将爱》上映仅3天,票房就已突破七千万,荣登今年“情人节档”票房冠军。

  业内人士预测,《将爱》将于本周票房过亿元,张一白将成为继徐静蕾(《杜拉拉升职记》)、尚敬(《武林外传》)之后,最新一个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的内地青年导演。

  根据《将爱》发行方小马奔腾提供的数据显示,《将爱》自2月12日公映以来,上映场次逐日递增,在全国超过90%以上的地区,排映场次都高居第一,截至14日情人节,这一比例更提高至95%,全国票房排名前十的院线不约而同地将这部电影作为情人节的主打,有的影院还制作“情侣墙”、“留言板”,借助“将爱情进行到底”这句口号,吸引观众互动,合影留言。仅情人节当天,《将爱》就豪取3600万元。

  多数网友认为,《将爱》“成功”的秘诀在于它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引爆了无数人在青涩时期深藏的“将爱”情结。影评人麻绳认为,《将爱》是专门为情人节打造的电影,最典型的契合是那些穿插在其中的情侣采访VCR画面,“但我觉得这倒未必是一部适合正在携手、漫步,或跋涉在人生路上的亲密爱人看的电影,它更适合有‘故事’的人去看,如果在你的心底,至今还保留着对一些尘封情事的眷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