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剧组赴渝宣传 女影迷现场示爱李亚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38  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电影《将爱》
text2 三位主创笑嘻嘻。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昨日下午,导演张一白和主演李亚鹏何洁来到重庆,连跑几家影院为影片宣传造势。在昨天下午3点的江北UME影城见面会现场,众多影迷、粉丝对三位主创展开麻辣提问,而在九龙坡中影精典影城,本报征集的10对情侣则与剧组展开零距离接触。

  最有型

  李亚鹏秒杀女粉丝

  “大家好,我是李亚鹏。”一身休闲打扮的李亚鹏刚步入UME影城,就引起影迷们疯狂的尖叫。学院派的绿色针织衫罩在浅色衬衣上,外搭深色褶皱风衣与休闲裤,清爽干练的短发更显格外精神。如今的李亚鹏没有了12年前长发的张狂,却更多了当今流行的内敛成熟,型男装扮瞬间秒杀了在场不少女粉丝,“比电影中看上去还要更男人,更有味道。”

  在电影中本色出演的超女何洁则以纯白的蕾丝衬衣、黑白圆点短裙的可爱造型出场。一对闪亮的钻饰耳环勾勒出她小女人的气质。来到现场的她露出甜美的微笑和在场的粉丝们问好打招呼,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尖叫。

  最麻辣

  影迷质疑影片合理性

  见面会一开始,就有《将爱》的死忠粉丝直接上问题,“请问三位最喜欢电影的哪一段,为什么?”而导演张一白和李亚鹏、何洁也给出了各自不同的答案。

  “我喜欢的是第一段,完美的结局作为整部影片的开局很浪漫,这是对完美爱情的憧憬。”何洁首先和影迷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导演张一白则表示“三个片段都喜欢,不同的剧情表现了不同的年龄,我对这三段感情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都喜欢。”(有点公式化的回答,而他在专访环节则说最喜欢第二段)而主演兼制片人李亚鹏则选择最爱第三段感情,“因为第三幕是我心中最好传达《将爱》精神的一段,并不一定非要两人在一起才是爱情。”

  昨天的现场还有影迷提出刁钻问题,称“影片第二段杨铮与文慧同学会见面这一幕和电视剧的延续并不符合”。对于这个问题,张一白用生活的可能性来进行了解释:“我认为并不突兀,12年的岁月沧海桑田,甚至更大变化也有可能,这在我们生活中也是有的,这是合理的。”

  最肉麻

  何洁李亚鹏互夸厨艺  

  “我要夸一下何洁这小女孩,厨艺相当不错,”昨天李亚鹏还在现场夸奖起何洁,“我们在波尔多呆了20多天,天天都在吃西餐,有天我们就自己来做饭。没想到何洁不仅会做饭,而且还做得很好,那顿饭是我在法国吃到最好的一次。”而何洁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连称李亚鹏做的土豆丝是自己吃过最好吃的,相当入味,并现场笑着要李亚鹏什么时候再弄一次吃,导演张一白也在一旁开玩笑说李亚鹏在家一般是不动手的。

  最幸福

  现实情侣亲临现场  

  在下午的见面会上,UME影城还现场播放了很多之前征集深受本片影响的影迷们及“毕业不分手”的校园情侣特别录制的VCR,在里面有多对情侣讲述了自己的爱情经历,以及电视剧《将爱》对自己的影响。其中参与录制一对恩爱的情侣还来到现场,看着大屏幕里正播放自己的画面,男女主角微笑的看完整个VCR,现场不少影迷都向他们投以羡慕的眼光,并送上温馨的祝福,而他们两人也成为昨天下午见面会上最幸福的情侣。 

  最火辣

  美女现场“示爱”李亚鹏

  昨晚8点,张一白、李亚鹏、何洁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重庆中影精典国际影城,与包括本报征集的10对情侣在内的200多名影迷举行了见面会。

  由于是刚刚看完电影,影迷们都显得特别激动,为了获得主持人手中的电影主题曲CD,影迷们争先举手回答,并且正确率百分之百。当李亚鹏、张一白等人步入影厅时,全场更是响起热烈的掌声。一位女影迷在提问环节大胆向李亚鹏“示爱”:“我今天是第二次看《将爱》了,第一次我看哭了,特别是看到最后结局相当感动,如果有你这样的男友我会感觉特别好,特别幸福。我特别想知道在生活中你对王菲也是这样浪漫吗?”听到这,李亚鹏都不好意思笑起来,他表示杨铮的确是好男人的例子,自己会向他学习的。最后,见面会在导演张一白带领全场观众高喊“将爱”中圆满结束。 

  本报记者 董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