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热映 三天票房破七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1:47  深圳特区报
text1 电影《将爱》剧照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将爱情进行到底》(简称《将爱》)上映三天票房突破7000万,仅情人节当天就豪取3600万,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冠军。业内人士预测,《将爱》将于本周票房过亿,导演张一白将藉此加盟“亿元导演俱乐部”。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担忧,今年情人节不在春节长假之内,又恰逢周一票房低谷,大多数人刚刚开始上班,正处于节日综合征的调整期,观影热度不高,情人节市场前景堪忧,然而事实上,情人节当日总票房高达8000万到1个亿,从某种程度上说,正是《将爱》持续制造的高潮将今年的情人节档搅热。

  值得关注的是,与《将爱》同期上映的还有《致命伴侣》和《青蜂侠》两部好莱坞大片,面对进口片的围追堵截,《将爱》的表现堪称“小兵立大功”。 更多市场研究人士开始关注“将爱现象”——一部中小成本国产影片如何在由热转冷的“后春节档”成功救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