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北京庆功 谢楠替黄百鸣主持大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2: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谢楠为“老板”黄百鸣主持“大局”
text2 谢楠化身黄百鸣秘书,对老板言听计从

  新浪娱乐讯 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的贺岁电影《最强囍事》上映十日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日前,监制黄百鸣携主演杜汶泽、甄子丹、谢楠在北京召开庆功会。剧中客串黄百鸣秘书的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在庆功会当晚撇开剧中唯命是从的小秘书身份,恢复主播身份,为“老板”黄百鸣主持大局。

  《最强喜事》是谢楠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是唯唯诺诺的小秘书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与闫妮的几段搞笑对话,是全场必笑的环节。这也让“老板”黄百鸣对谢楠的表现刮目相看。

  谢楠与闫妮在《最强喜事》的精彩对白:

  詹沾:susan!待会你还要去陪陈老板出去应酬的吧

  susan:是的呀!陈老板的应酬,都要我陪着的!总而言之就是,老板去哪儿,我就跟到哪儿!

  詹沾:你陪着他的时间,比我这个女朋友陪着他的时间还要长啊!

  susan:是的呀!我整个人都是老板的,老板爱怎么用就怎么用!

  susan:詹詹詹詹~詹小姐

  詹沾:干嘛那么紧张?做了什么亏心事了啊?老板呢?他人呢?

  susan:我是不会告诉你的!(点头)

  詹沾:你的屁股都坐在老板的椅子上了,他眼里还会有我吗?他在哪儿?我要见他!

  susan:我还是不会告诉你的(再点头)

  詹沾:你说不说,信不信我开除你?

  susan:你开除我吧,老板说了,你开除我了,他再把我请回来

  詹沾:(哭)

  susan:詹小姐,想哭就哭出来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