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卖力吆喝《将爱》 抢尽徐静蕾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2:57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将爱》海报

  找寻十多年前的回忆和初恋记忆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下称《将爱》)于12日抢闸上映。影片宣传早早就启动,而参与者似乎也是前所未有的多,从海报发布后的全民大PS,到“将爱体”的微博大传播,再到影迷观众看片后讨论初恋,七嘴八舌的十分热闹。不过,不管是谁给《将爱》的助力,都不如天后王菲的动动手指动动双腿给力——微博、首映礼,前前后后为老公李亚鹏到处吆喝,甚至女主角徐静蕾都有点被人“遗忘”了,不少人都因此产生了错觉:《将爱》是李亚鹏和王菲演的吗?

  1献唱主题曲

  为助力丈夫,王菲瞒着李亚鹏找来陈奕迅合唱了《将爱》的主题曲《因为爱情》,李亚鹏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时,被妻子感动得泪洒当场。

  2直接祝福

  《将爱》首映礼前一天,“群众演员”邓讴歌发微博表示自己“忐忑”,王菲转发此微博,并表示:“作为主要绿叶,让主演们鲜红去吧。你一定会翠绿的,祝福你。”随后又补充说:“我们都将见证你从翠绿走向碧绿最后升华至墨绿的每一步”。次日早上,王菲看到北京一场夜雪一地白后,又发微博说:“一白(也意指导演张一白)天下嘞,憋到这会儿是有意识滴……将爱大好。”

  3呼朋撑场

  首映礼当天,“班长”王菲率领那英等“六一班”全体成员为老公助威,大家统一着装还系上了红领巾,十分抢镜。公映当日,王菲李亚鹏率“六一班”再次撑场,召开“首届环球浮云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而在之前曝光的片场花絮中,王菲现身片场探班观摩,也成为最抢镜的人,甚至连视频的标题都给了“班长”。

  4引爆激情戏

  对于片中的激情戏,王菲也主动拿出来挑起话题。她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很纠结地问,看到李亚鹏和徐静蕾的激情戏时“到底该不该闭眼”,众粉丝纷纷支招,而刘嘉玲也忍不住来献计献策。

  5打情骂俏

  前日早晨,李亚鹏对于友人表示和初恋女友相约两地同看《将爱》,李亚鹏表示:“这是我到现在为止看到的最好的方式,理性与感性,这个曾困惑我很多年的问题在人家这迎刃而解啊。”,王菲则调侃说,“只把初恋当情人的才会有这种困惑,先森(先生),你又曝露了!”

  6发语音微博再添火

  13日,王菲上传一条翻唱神曲《忐忑》的语音微博,特地在其中穿插了《等你爱我》的片段,着力为《将爱》再添一把火。

  天后粉丝很雀跃

  电影版《将爱》集合了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原班人马。由于票房“关系”着李亚鹏的收益,身为夫人的王菲此番不遗余力地帮夫宣传,活跃程度从微博到了现实中。一向很少接受采访并且惜字如金的她,早先就和李亚鹏牵手上了《杨澜访谈录》,赚足眼球。而对于和陈奕迅联手演唱《将爱》主题曲,她也透露其实李亚鹏之前并不知道。之后,王菲还带着同好友组成的“六一班”现身参加了影片的首映礼。

  微博更是成了天后当仁不让的最主要宣传利器。除了“号令”粉丝关注外,依然金句连连,还和老公在背靠背地互动,并将话题引向李亚鹏和徐静蕾的“激情戏”,连明星好友都齐上阵,刘嘉玲更是以“过来人”身份指点迷津。王菲的活跃再活跃,让不少粉丝欢呼雀跃,甚至有人大喊“最近好HIGH啊”、“她的节奏跟都跟不上了”。此外,也有一大部分粉丝和“围观者”都表示,王菲此举更体现了她对老公李亚鹏的爱和真性情的性格,甚至还有人幽默表示:“影片就是鹏菲夫妇演的吧,我都完全忘记了还有徐静蕾这位女主角,更别说其他演员了。”

  对于王菲的给力,有些《将爱》的粉丝似乎有点纠结。有位生于1982年的男性观众表示:“其实电视版我当年还倒都是看全了,也觉得不错。但对电影版似乎就没兴趣了,而且这两天看了一些观众反映,似乎感觉只合适与最后走到一起的初恋情人一起看。”他透露,自己身边有两种声音,“爱电视剧的似乎都不太愿意看电影,怕被改变了味道;但是有当年李亚鹏和徐静蕾情结的,就很迷恋很期待。”

  对于王菲的高调,一位王菲的女性粉丝的看法就显得很抽离,“人家帮老公也无可非议,而且这个老婆比女主角受关注多了。如果李亚鹏老婆是个二三线演员,谁还管呀?但徐静蕾应该也是经历过很多的人,不会在意这些的吧。”她还预测说:“做个假设,如果《将爱》拿下一亿票房,那王菲起码贡献三千万。”当然,也有《将爱》粉丝表示有点纠结,“王菲肯定对影片的宣传和票房做了贡献,这个没有人会怀疑,但相比以前,她似乎有点给力过头了。”(王晓静)

  电影粉丝很纠结

  2月10日下午,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百丽宫影城举行首映式,王菲携那英、景岗山等“六年一班”好友为丈夫李亚鹏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