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重宣传《我们约会吧》 首赴重庆实地感受热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6: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任重
text2 任重与李菲儿
text3 任重在海报上签名
text4 王柏杰、吴辰君、任重、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浪漫电影《我们约会吧》离开杭州后又开赴重庆,和这里的观众一起畅谈约会的甜蜜。在首次来到重庆的任重也结结实实地感受到了重庆观众的热情。任重说约会最重要的是承诺,在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里,承诺变得更加值得珍惜。

  号称是首部“约会电影”的浪漫爱情片《我们约会吧》在这个情人节上映,影片讲述了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们在爱情面前的不同选择,爱就要大胆说出来,“我们约会吧”,成为这个情人节最具号召力的口号。在《婚姻保卫战》中暂露头角的青年演员任重在片中也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象,阴差阳错却没能约会佳人,很是遗憾。

  这是任重首次来到山城重庆,一下飞机,重庆的热度令一路上饱受风雪考验的主创们精神一振。任重说这一路都是伴着雪花前进,到了重庆感受到的是春天的温暖,很不一样。晚上与观众见面时,任重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追捧。虽然剧组在马不停蹄地连轴转已经疲惫不堪,但现场观众的热情令主创们精神十足。任重是第一次来到重庆,第一次近距离地跟观众见面,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观众的热情,让他非常感慨。他觉得观众的肯定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褒奖,而自己能做的就是让这种肯定继续下去。

  来到重庆的任重还品尝到了重庆的小吃,火辣辣的火锅让任重再一次感受到了重庆的火热。不同的热度让任重留连忘返,虽然这次因为时间的关系不能多做停留,但任重希望一定要来重庆一趟,好好品尝一些这里的小吃,好好领略一下这里的风土人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