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植入广告引争议 李亚鹏:这些还嫌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7:18  北国网-时代商报
text1 《将爱》

  12年后,李亚鹏重返《将爱》,除了男主角的身份外,也成了该片的投资人。面对有网友质疑该片的植入广告太多,他与导演张一白的观点一致,“就这些我们还嫌少了呢!”

  投资《将爱》这部电影,动机是出于李亚鹏对当年这部电视剧、这帮好朋友的情结,但作为投资人也必须考虑投资回报。对此,李亚鹏坦言:“我特别反感把票房压力转嫁给创作团队,那是你投资人的事儿。所以我一直对导演说,有6000万票房就行了,这样加上我们的植入广告,片子就不会亏本了。”不过影片上映后的反响很好,上周末该片在许多城市的排片场次都是第一,李亚鹏低调表示“超出预期”,而徐静蕾在博客上打趣李亚鹏说:“李老板这次是赚大了。”

  李亚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已与张一白商定要把“将爱”做成一个系列电影,打造成一个品牌,今后还会推出新片,“我可能不会再演,但这个标题本身已经成为一个资源优势,张一白在都市爱情题材、音乐和画面的结合上有独到之处,我希望他将爱情进行到底!”

  王菲微博开嗓

  最近,笔耕不辍的王菲又在微博上“贫嘴”起来,只是这一次,她换了种方式:不用文字,改用语音微博。无论是《小芳》与《采蘑菇的小姑娘》“串烧版”,还是调侃好朋友那英等人的《乌苏里船歌》版,都以可爱、童趣、搞笑的演绎方式赢得了网友的疯狂转发。不过近日,《忐忑》与《将爱》主题曲的“混搭版”,让歌迷听得过瘾之时,也有歌迷反过味儿来,这不是在给《将爱》做广告嘛。

  王菲演唱的《忐忑》加《等你爱我》的组合歌,天后创意性地将大热的“神曲”与李亚鹏主演的新片《将爱》主题曲,来了个混搭,不仅为家属做了个活广告,还一偿歌迷们希望天后翻唱《忐忑》的夙愿。不过,这一版本的语音略显粗糙,求好心切的王菲因录制失败而删除了这段,却在网友的转发下得以保留。有“菲迷“直言:“老王一出,威震江湖。”面对歌迷的一片叫好,王菲似乎也有些受宠若惊:“不是吧,唱啥都说好听,你们也太不科学了。”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高宏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