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9月在北美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7:40  法制晚报

  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称,美国Well Go电影公司已成功购得成龙的最新电影《辛亥革命》的北美发行权,并于今日公布《辛亥革命》发行计划。

  今年是辛亥革命的一百周年,而《辛亥革命》也是成龙演员生涯的第一百部电影作品。这部影片讲述了以孙中山为代表的民族力量如何推翻清王朝统治,并且建立中华民国的影片。成龙在影片中饰演爱国将领黄兴,而孙中山由赵文瑄饰演。

  Well Go电影公司总裁多里斯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辛亥革命》的北美发行商。我们购买这部作品并不仅仅是因为影片本身的历史意义,而且也是因为它是成龙的第一百部电影作品”。

  据悉,《辛亥革命》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的具体时间定在今年9月,成为攻打暑期档的重要影片之一。编译/ 张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