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票房7亿 姜文开启亿元美金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9:11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陈滨) 上周为止,贺岁大片《让子弹飞》累计票房达到7.3亿。这一票房成绩超过了冯小刚《唐山大地震》6.4亿元的纪录。近年国内电影界把票房超过亿元人民币作为导演号召力的指标,如今这个指标该刷新了,姜文已成功将导演票房标准提高到了1亿美金。4月28日,姜文参演的史诗片《关云长》将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曹操,作为演员他的票房号召力有多大,将是一个新命题。

  《关云长》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关公由甄子丹饰演,姜文继续“霸气外露”,饰演一代枭雄曹操。电影《关云长》根据三国历史中“过五关斩六将”的传说故事改编。

  由于观众每年都要见上几次“甄功夫”,为了避免审美疲劳,甄子丹亲自担任动作指导,助武戏升级。在昨天公布的预告片中,升级版的“甄功夫”确实火力全开,第一个动作场面就是关羽斩杀颜良的马战,杀气十足。 据导演麦兆辉透露,甄子丹在他休息的房间里放了一把关刀,日夜不离其身,借此找寻灵感。

  该版预告片通篇以姜文旁白串联,似乎是有意要展示他充满个性魅力的声音。“英雄,你来当;小人,我来!”姜文的声音张力十足。与他演对手戏的甄子丹一言不发,全凭动作说话。这一对比体现了本片中“双雄”所要承担的任务,“文武之道,一姜一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