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票房超7亿 姜文荣登华语片“卖座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9:38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姜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昨日有消息爆出,去年12月16日上映的《让子弹飞》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7.3亿元,将冯小刚保持半年的《唐山大地震》6.4亿元的华语片票房记录刷新,不少粉丝也欢呼雀跃,在微博上奔走相告,大喊“从此请叫姜文(右图)‘第一导’!”。不过,姜文方面却十分低调,除了感谢外,只表示要往前看,进入“后子弹时代”了。

  信息时报记者昨日联系姜文公司的宣传总监阎先生,身在国外的他坦言因为时差关系,大早就被各种恭喜的电话短信“惊喜”吵醒。对于7.3亿元这个成绩,他依然表现得很低调:“具体数据尚不太清楚,只知道已经过7亿了,事实上这个消息我们在春节前就已经知道。目前《子弹》仍在各地大银幕上飞行,我们也在等待子弹最终会把中国电影的票房纪录钉在何处。不过对于姜文和子弹来说,票房记录的重点不在于挣了多少,而是和更多的观众有了交流。”他还表示说,其实姜文和公司都已经带着喜悦走到下一个阶段了,“我们只打算最后再报一次总票房了。往前看吧,姜老板已经进入‘后子弹时代了’,大家期待他的新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