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吴辰君:我和角色一样执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0:34  大众网-大众日报

  首次提出“约会电影”概念的爱情片《我们约会吧》正在全国热映。2月16日,该剧主演吴辰君李菲儿、王柏杰任重等众明星先后来到济南新世纪电影城、鲁信影城等与媒体和影迷见面,为影片造势。

  《我们约会吧》讲述了“70后”、“80后”、“90后”不同的爱情观,将各种爱情概念一网打尽。该片剧本虽然改编自郭敬明的小说《丘比特来电》,却以去年大热的选秀节目《我们约会吧》为素材,将相亲故事进行了全新的创作,并加上最新的流行元素。

  台湾美女吴辰君是这部戏的女一号,她一身酷酷的黑衣出现在媒体面前。吴辰君说,“在剧中我与丹尼斯·吴演对手戏。片中的我,帮他打理一切,属于那种对心爱的人愿意掏空自己的人。但是恋爱中一味的单方面付出,总会有疲倦的时候。因此,当另外一个男人出现的时候,我也有所改变。至于到底怎么发展的,请大家看电影吧。”

  吴辰君坦言,对于男朋友的外形并不重视,更看重对方的智慧和品位。当记者问及她对爱情的看法和择偶标准时,吴辰君表示,“我和片中的角色一样执着,也会全心付出,默默为对方打点。但我同样希望另一半跟我一样,因为爱是相互的。”

  作为黄晓明的前“绯闻女友”,李菲儿在《我们约会吧》里和台湾男星王柏杰搭档。李菲儿自认不属于靠脸蛋取胜的漂亮型女星,“相比于花瓶,我更喜欢别人称赞我的演技。”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会介意相亲时,李菲儿表示,“我现在都成家里的老大难了,爸妈特别着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