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自曝“将爱”情 为王菲请辞六一班副班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包括第三个故事,最后那个感动,当时老徐也说,那场戏我们讨论加上,吃饭的时候干脆说我们就说要走了。原来剧本上是没有,为什么要加了这个?已经说好了第二天要走了,杜汶泽一回来,第二天她有一个思考以后,在冰箱那儿有一个很长的思考,杨铮看在眼里,杨铮自己就离开了。其实这个我想不仅仅是等了她12年,而且让文慧感觉到杨铮没有拿这个来作为一个要求,你看我这么爱你,你是不是也应该爱我呢?通常的人是这样思维的。当我们去付出的时候总是在索取回报的。当无意中文慧在电话里听到杨铮12年的等待,但是杨铮最后也离开了,这可能对女性来讲,是更会让她感动。所以当时老徐提出来,我们加了,我们在喝酒的时候,明确的说,她已经答应要跟我走了,我又演了一个主动放弃,让12年那个等候又升华了一下。爱是在自己心里的,有没有爱情不是去寻找的,每个人是应该在自己心里。

  主持人赵宁:有时爱情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徐静蕾:有一句话“爱上爱情本身”,其实有时你就是爱上那种感觉,那个人刚好符合你这个感觉的一个比较合适的载体,相对很多人来说。

  李亚鹏:时间、地点都合适。

    主创谈12年前同名电视剧 李亚鹏自曝“将爱”情结

  主持人赵宁:说到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们不得不提12年前的电视剧。12年在我们中国的时间概念里是一个轮回,12年之后我们再奉献一个电影版,不知道对于三位来说,会是一个怎样的感觉?我听说当时徐静蕾和李亚鹏还会担心自己可能没有办法再去回到12年前当时的那一份心境。

  徐静蕾:我完全没有担心过,都是别人说“你有没有担心过”,我才想到担心这个事。当时导演说的时候,拿出几个东西,我说当然《将爱情进行到底》这个最好了。反正我的角度来讲没有。昨天我还跟一个朋友聊这个问题,他说你是少有的那种你觉得长大了比小时候更开心的人,所以你不是特别怀旧也好,或者是特别什么什么也好。我觉得对我来说,我感觉就是很好玩的一件事,当然后来就不停的有人在讲,包括一路上各种逼婚事例,我才觉得为什么大家都这样,都这么想?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觉得《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部电视剧对亚鹏来说好像是意义特别不一样的作品,因为我知道之前你有参与话剧,到咱们电影的时候是制片人。

  李亚鹏:话剧也是我们公司的行为。

  主持人赵宁:你好像是不是这个故事或者是曾经的这个电视剧对您一生有很重要的意义。

  李亚鹏:上升的高度有点高。

  主持人赵宁:你心里总是在给它留一个位置,或者很希望各种形式再去重温这一段美好的情感?

  李亚鹏:你要这么说也可以吧,我可能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它是不是《将爱》不重要,我还有很多其它的在我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中让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的事情,即使不通过拍一个戏这样的方式,其实在生活中我自己偶尔在电脑前,偶尔去翻到以前的一些东西,或者我是写某一个东西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享受那种回忆的一个人,我就是一个感性的人。所以,《将爱》不《将爱》,它只不过这次是你做了这个电影,我们提到它了而已。而且我把这个当做是我人生的一个财富。比如说我的女儿,4、5年前,比如偶尔我在家里会看到某一个场景,可能是跟我那个时候某个场景是对应或者是复合的。比如我们家有一个书桌,书桌比较长,书桌前两把椅子,为什么两把椅子?就是那个时候我们在帮女儿做美国签证,做医院联合工作,我们俩伏案工作,从来没有过的,因为这个事情不能让秘书做,也不能让工作做,我们俩要做翻译什么的,那把椅子是临时的,因为她要坐在我旁边,拿一把椅子过来。一放,就没有人再碰这把椅子,一放那把椅子已经5年了。最近因为我们家调整,换沙发,把桌子搬走了,一搬走两把椅子就没地方搁了。生活中偶尔这样一个场景的时候,脑海里真的会浮现以前的事情,而且我比较享受这样的情感,如果是回忆的话。

    张一白因电视剧《将爱》结缘夫人 曾被误会妻子是赵薇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的一个事情是张一白导演的另一半是通过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认识的。

  张一白:是我在弄剧本的时候,跟她好上了。

  徐静蕾:我瞎八卦一下,那个时候说张一白的女朋友是赵薇,我说啊?这是什么时候?当然她女朋友其实也有一个薇字,你知道八卦是多么不靠谱的事,生把那个薇变成那个薇。

  李亚鹏:他的女朋友叫沈薇。

  主持人赵宁:正好是12年前。

  李亚鹏:可能有一天导演打电话“薇薇”,别人就说是赵薇。

  主持人赵宁:12年间除了《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部电视剧,我觉得徐静蕾和李亚鹏的交集并不是很多,在很多娱乐事件上两个人没有什么交集。

  张一白:你们也没有八卦。

  徐静蕾:还有记者很认真的问,当年你们俩,啊?一个这样,一个那样。

  李亚鹏:我这次也碰到好几个,三个。

  徐静蕾:说你们俩真的没事吗?我碰到过很认真的在问这个问题。

  主持人赵宁:12年中是不是彼此也一直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经常私底下互动。

  张一白:这是肯定的。

  徐静蕾:经常私下互动倒谈不上,偶尔私下互动一下(笑)。

  张一白:我经常跟他们俩互相互动。

  徐静蕾:我跟张一白的互动非常多。

    张一白曝六一班趣事 李亚鹏为王菲请辞副班长

  主持人赵宁:我也知道张一白导演也是六一班的成员。

  张一白:其实我是一个很不擅交际的。

  主持人赵宁:张导应该是六一班成员。

  李亚鹏:是。他算六一班的家属,他的另一半是,那个薇是成员,他也是成员,但是因为这种关系,我们通常会叫六一班的家属。

  主持人赵宁:你们有担任什么职务吗?

  李亚鹏:我曾经是副班长,后来我辞职了。

  张一白:后来副班长跟班长好了就辞职了。

  李亚鹏:本来副班长是负责帮助大家解决每一个人的个人情感问题的。

  徐静蕾:把福利谋走了。

  张一白:副班长自己把福利谋走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不好意思再担任了。

  李亚鹏:我就谢罪辞职了副班长。

  主持人赵宁:六一班的历史可够长了,为什么一开始叫六一班呢?

  李亚鹏:6月1号成立的,赶巧了,7、8年前。

  张一白:非典。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整个电影的宣传过程当中,六一班也是鼎力支持,像王菲同学和陈奕迅的主题曲非常好听,每一个人在看电影的过程当中,音乐一响起,忍不住鼻子酸酸的,特别有感动,包括像赵薇的献声,这个过程当中是不是也有一些挺好玩的事?曾经的副班长和现在的家属是不是可以曝曝料?

  李亚鹏:也没什么更多的,这个集体就是一个爱玩的,因为各行各业,不都是娱乐圈,做其它行业的也有。大家之间这么多年,就是一个单纯的朋友关系,说白了就是一个酒肉朋友。我觉得恰恰是狐朋狗友们,因为没有什么利益往来,没有什么生意,没有这些事情,才可以让这样一个团体能够这么多年比较纯粹。和这个班能够在一块儿就是因为爱玩,我们这个班有很多人才,各种各样的组织能力、各种各样的点子,爬山、打球,原来打羽毛球、排球,反正各种各样的活动。提及到要有一个同学会的场面,哪去献找那么多同学,索性六一班出来了。

  张一白:六一班几年来,春节前后聚的时候,大家酒到高兴处都会聊我们要拍一个电影,故事也编好了怎么演,那时就想所有的明星,比如像他和班长,就只能作为背景,然后就一直聊。

  李亚鹏:还找老王聊过剧本的事,好几年了。

  张一白:但是后来都没干成,这次大家正好聚在一起来了,正经的宣传。我希望以后适当的时候,我们认认真真做一个以六一班的成员为主的一个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