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敲定春季档上映 拍摄手法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5:5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樽)由新锐导演乌尔善执导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昨天确定档期,3月17日内地全面公映,此外,还将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

  作为好莱坞20世纪福克斯春季档的力推电影,《刀见笑》被誉为“武侠版的《低俗小说》”。该片监制唐郗汝向记者透露,他们将像发行《阿凡达》一样全力推广《刀见笑》,相信该片会为影坛注入惊喜。

  《刀见笑》改编自作家安昌河的小说《菜刀传奇》,讲述了一把神奇宝刀辗转三组人物之手,并将他们命运彻底改变的故事,这是新锐导演乌尔善的首部电影长片。该片去年曾在多伦多、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上展映,以“新奇诡异”的故事与拍摄手法备受赞誉。导演乌尔善曾是中国杰出的广告导演,《刀见笑》还邀请到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等鼎力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