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和观众共庆元宵 任重吴辰君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任重与吴辰君
text2 任重在发布会上
text3 提前吃汤圆
text4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首部“约会电影”《我们约会吧》在济南结束了全部的六站宣传,众主创也和观众们进行了一次难忘的约会,体前分享元宵节的快乐。帅气幽默的任重在片中与吴辰君擦肩而过,令人无限唏嘘,两人也被观众配为情侣档,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合作,再续前缘,终成眷属。

  打造首部“约会概念”的电影《我们约会吧》讲述了几对不同经历的恋人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浪漫提出了“我们约会吧”这个最温馨的口号。一向以阳光帅气造型示人的任重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个踏实稳重又真诚的海归派,对吴辰君更是倾心付出。无奈两人有缘相识却无缘相守。

  虽然戏份不多,但这段感情却让观众非常感动,在观影后的见面会上观众也对两人的出现报以热烈的掌声,并且高呼希望两人能够再续前缘。任重表示自己本来就是来帮忙串了这样一个角色,得到大家的喜欢真的非常高兴。自己也非常喜欢和欣赏吴辰君,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的时候能够牵到伊人的手,弥补这次的错过。

  一连六天马不停蹄的跑院线,到了济南大家已经是精疲力竭。细心的济南观众给大家送上了汤圆,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这份心意让剧组人员感激不已,当场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难得的珍贵,也一起祝《我们约会吧》票房大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