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曝预告片 何润东小宋佳演传奇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0:51  新浪娱乐
何润东极具突破性的造型 何润东极具突破性的造型
小宋佳藏族造型 剧中与境外男演员谱写异国恋曲 小宋佳藏族造型 剧中与境外男演员谱写异国恋曲

  新浪娱乐讯 青年女导演戴玮继处女作《冈拉梅朵》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由何润东、小宋佳、乔什·汉纳姆、朱子岩、包小柏、三木科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正式宣布档期,确定于2011年3月25日上映,首款精心制作的藏语版预告片也随之公布。

视频:电影《西藏往事》曝光首款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影片讲述二战期间,美军飞行员罗伯特(乔什·汉纳姆饰)执行任务时不慎坠机,意外被小宋佳饰演的“被诅咒的”藏族女人雍措所救,乱世中,两人逐渐消除猜忌产生感情;与此同时,青年农奴江措(何润东饰)为了获得自由,带领搜捕队在整个藏区追缉罗伯特的故事。

  《西藏往事》3月25日上映    预告片展现藏地奇观

  预告片中,美丽的纳木错湖畔,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白茫茫的雪山环绕四周,轰鸣的战机从天空中掠过,在导演戴玮和摄影师李屏宾的镜头下,藏区特有的壮丽风光和纯净色彩被融为一体,呈现前所未有的藏地奇观。在这片圣洁美丽的土地上,古老神秘的藏族文化与外来文明将产生怎样的碰撞,令人相当期待。

  何润东小宋佳颠覆出演    跨越世界最高屋脊的爱    

  据片方介绍,影片拍摄地位于海拔4800米以上的高原,剧组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其中还有不少的动作场面,历时1个半月才得以完成。而何润东和小宋佳等演员此次穿上民族服饰,饰演上世纪40年代的藏族青年,如不经仔细辨认都很难认出,扮相相当颠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员们都没有用到配音,片中大量藏语对白都是他们苦练而来。导演戴玮介绍,电影中着重描述了两段特殊年代的爱情故事,其中之一是美国飞行员罗伯特和小宋佳的跨国之恋,另一段则是何润东和朱子岩的农奴之恋,这两段感情都因为战火纷飞的时代背景而抹上了一层特别色彩。

  曾与萨顶顶林俊杰等歌手合作

  预告片结尾处的“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守候你,等我老去的那一天,我会轮回转世来草原找你”感人至深,据了解,这是国内新锐女导演戴玮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其处女作《冈拉梅朵》也同样为西藏题材。而此前戴玮在国内即以拍摄MV著名,曾拍过萨顶顶《万物生》、林俊杰《被风吹过的夏天》、彭丽媛《嘎达梅林》谭晶《天空》等百余首MV,画面风格独树一帜,戴玮此次再度执导其擅长的西藏题材电影,投资和阵容都远超以往,目标直指国内商业电影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