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万岁》庆元宵 曾志伟简化父亲追思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8: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我爱HK开心万岁》演员昨天又出动,在电视城“开开心心庆元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演员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的古装街举行“开开心心庆元宵”活动,出席演员有曾志伟吴君如、高海宁、吕慧仪和沈卓盈等,他们联同乐易玲,电影总监黄家禧、导演钟澍佳主持猜灯谜亮灯仪式。曾志伟父亲的追思会将于26日举行,一切从简。

  活动在寒风下进行,大部分演员均以密实装束上阵,只有沈卓盈的低胸衫最性感抢镜,拍大合照时,吴君如见到曾志伟除下外衣,即问曾志伟是否也要脱衣,曾志伟嘲笑她除衫都没东西好看,引来哄堂大笑。

  《我》片上映二周后,票房大收二千六百万,曾志伟希望迈向三千万票房,问到对手输在哪里,曾志伟称:“自己题材讨好,又是全心全意去拍,现时该片在大马票房已超越去年的《72家租客》的550万马币,现收570万马币。”至于明年会否再开拍贺岁片,一切看机缘巧合。

  此外,曾志伟透露父亲在港的追思会将于本月26日下午十二点在尖沙咀朗庭酒店举行,由于是笑丧,一切简化,希望朋友把送花的钱用来放生好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