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北京庆功 李亚鹏:会为生儿子努力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0:05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text1 李亚鹏、徐静蕾为《将爱》一直努力宣传。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昨日适逢元宵节,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携男女主角李亚鹏徐静蕾亮相北京首都电影院,向现场观众拜年并庆祝影片上映六天,票房冲破亿元大关。张一白表示,“今天来就是为了表示感谢,一谢观众,二谢媒体,三谢影院。”李亚鹏则在开心的同时表示最近感觉很累,两年以内不会再接拍任何电影。而面对有记者提出是否打算再生个儿子的刁钻问题,心情不错的李亚鹏也笑着回应,“努力,我会为此努力的!”

  《将爱》2月12日公映,前三天票房超过7000万,成为今年情人节档的冠军。昨日张一白又向媒体透露,他刚得到最新数据,《将爱》票房在元宵节当天已经正式突破亿元。“当初离开北京开始国内宣传的时候兜里还没有一分钱,回到家的时候票房已经过亿,确实令人兴奋。”

  从2月11日开始,张一白和李亚鹏、徐静蕾等主创就开始飞往全国各地为影片宣传,前晚才刚刚回京。一路上的所闻所感也让他们颇为动容。而在昨日活动现场,一位80后小伙子在现场向相恋了6年的女友求婚,一对结婚已经40年的老夫妻现场高喊一定要将爱情进行到底也令在场所有人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