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6天票房过亿 徐静蕾李亚鹏“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是元宵节,而正在热映的电影《将爱》,则由导演张一白携男女主角李亚鹏徐静蕾在北京举行“拜谢观众”活动。原来,《将爱》上映6天票房就过亿,不但成为情人节档的冠军,更创下国产中低成本影片最快过亿纪录。

  据统计,《将爱》在今年情人节的单日票房也创下情人节票房历史纪录。情人节后,《将爱》的排映场次依然高居第一。一部投资不到2000万元的中低成本国产影片,6天突破亿元,也成为国产中低成本影片中过亿速度最快的一部。如此票房奇迹,也让导演张一白决定带着两位主角李亚鹏和徐静蕾,在元宵节当日到影院去给观众“谢票”。

  张一白笑称,2月11日起他们进行全国巡回宣传,“出门时还没有一分钱,回到家票房已过亿,我们非常兴奋。这一谢观众,二谢媒体,三谢影院”。有趣的是,《将爱》的票房过亿,也让张一白成为中国第17位亿元票房导演,徐静蕾也在亿元票房导演之列。

  (本报记者 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