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续集有点悬 导演称要筹备黑色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0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武林外传》口碑好、票房势头强劲,但续集一事恐难成行。昨日,导演尚敬表示接下来筹备的将是“黑色喜剧”。

  截至16日,闫妮姚晨沙溢主演的《武林外传》整整公映了一个月,全国票房突破1.8亿元,成为兔年春节档最赚钱电影。按照目前的口碑和票房成绩,之前传出的续集完全有理由运作,“腐竹们”也希望《武林外传》有续集。

  尚敬表示,原班人马的档期难以协调,这是能不能拍续集的关键。至少眼下还没有续集的计划,尚敬正筹备一部喜剧,宁财神和俞白眉担任编剧。“故事还不太完整,方向已经很明确,黑色的现实题材喜剧,讲生活当中的尴尬、玩笑、嬉闹,酒场、官场中的人际关系都有涉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