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拔之恋II》香港热拍 王宝强古天乐抢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1: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黄奕、王宝强、高圆圆现身记者会
text2 主演古天乐、郑秀文、王宝强
text3 《高海拔之恋II》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公司投资的电影《高海拔之恋II》日前正于香港紧张拍摄之中。该片是由香港金牌组合杜琪峰韦家辉再度联手之作,汇集了古天乐郑秀文王宝强高圆圆黄奕等两地众多明星。而作为该片亮点之一的当属王宝强与天王帅哥古天乐争抢高圆圆的剧情。

  电影《高海拔之恋II》讲述了饰演天王巨星的古天乐,在与同是饰演影星的未婚妻高圆圆的世纪婚礼上,杀出王宝强于婚礼上抢婚,令古天乐大受挫折心灰意冷,避世到香格里拉,邂逅在当地开旅馆的郑秀文,展开一段海拔三千米高的崇高爱情故事。

  据悉,电影《高海拔之恋II》将于近日转景云南高原取景拍摄,众主创也将亲自感受一场真正“高海拔的恋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