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票房过亿 李亚鹏:更看重观众评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19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李亚鹏徐静蕾出席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影片《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六天后,昨天的元宵节当天票房突破一亿大关。导演张一白携两位主演现身首都电影院,与影片共庆票房过亿。李亚鹏表示,票房过亿后,观众对电影的好评将是对主创更大的鼓励。

  自从2月12日上映以来,《将爱》六天时间里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徐静蕾也因此成为“两亿演员”——去年她执导的《杜拉拉升职记》和今年上映的《将爱》票房均过亿。昨天庆功会上,刚结束全国巡回宣传回到北京的李亚鹏和徐静蕾显得有些疲惫,把舞台交给众多到场的影迷。一对80后的情侣粉丝甚至上演了现场求婚,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李亚鹏说:“我们刚刚跑了6个城市回来,除了票房过亿,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好评则是对我们更大的鼓励。”他也希望《将爱》能触动大家内心的那根弦,“希望大家都能在《将爱》里找到自己曾经对爱情的记忆。”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