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遭遇“禁烟门” 阿朵禁烟以身作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阿朵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联合著名制作人黄百鸣,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最新喜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已强势抢滩2011年春节贺岁档,一经上映,票房一路飘红,上映10日便以突破一亿大关。

  年前演出中受伤的阿朵,此番也被盛邀出演,却在影片上映前夕,遭遇“禁烟门”导致戏份被删。

  在影片中阿朵出演闫妮的“闺中密友”。其男人婆的人物性格特点,被导演要求要时刻雪茄不离手,而在影片送审时接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删减影片中吸烟等情节。逐导致戏份本删减,阿朵本人也无不遗憾的表示:“删减了那么多的戏,很可惜,但作为“无烟影视”的倡导艺人,为了青少年的健康引导,删多少也值。”

  去年,在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与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的倡议下,冯远征濮存昕等40多位影视明星已签名支持“无烟影视”。而阿朵在去年也加入这一倡议。

  据悉,伤后的阿朵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已经逐渐恢复,伤口的后期治疗处理也在积极联系当中,相信不久一位更加妖娆动人的阿朵将重新回到舞台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