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曝海报 成龙扮黄兴神情坚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辛亥革命》海外版海报 《辛亥革命》海外版海报

  史诗电影《辛亥革命》作为成龙主演并担任总导演的第100部电影,以及我国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纪念献礼,美国Well Go电影公司前日宣布已购得该片的北美发行权,预计在今年国庆前后实现中国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

  电影《辛亥革命》是第一部从人文视角全景式反映辛亥革命的史诗巨片,讲述了以孙中山为代表的民族力量如何推翻清王朝,建立中华民国。成龙在影片中饰演爱国将领黄兴,并担任总导演。现曝光的两款海外版海报中却仅有成龙一人,分别身穿军装和便服,神情凝重坚毅。

  据悉,电影《辛亥革命》在开拍之初就备受期待,影片中共有63个完整角色,加上其他配角,预计共有70余位明星加盟。除了成龙扮演黄兴之外,李冰冰将扮演黄兴之妻李宗汉,多次出演孙中山的赵文瑄将继续扮演这一角色。此外,演员阵容还包括姜武(饰黎元洪)、孙淳(饰袁世凯)、胡歌(饰林觉民)、房祖名(饰张振武)、余少群(饰汪精卫)等,更有三分钟客串戏份的章子怡,她将在影片中出演“鉴湖女侠”秋瑾一角。 (王尚)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