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水中激情 范冰冰被赞“功夫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范冰冰与陈柏霖在水下缠绵 范冰冰与陈柏霖在水下缠绵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范冰冰和陈柏霖主演的《观音山》,3月4日将正式公映。范冰冰因为在片中饰演了“南风”一角而获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导演李玉在表现陈柏霖与范冰冰这对恋人的爱情时,采用独特的水下亲昵方式替代传统的激情“床戏”,唯美地表现青春恋人的激情释放。

  电影《观音山》里,导演李玉多处用水来表达女性的情感,比如以南风在吊桥上凝视着脚下的急流漩涡,表达她对丁波(陈柏霖饰)的爱情纠结。在表现这对恋人的爱情水乳交融时,剧组挖了一个深坑,灌满了清水,然后两人躺进水下,睁着眼睛表演。影片拍摄时已是深秋,范冰冰还在重感冒发烧,每次两人从水里出来之后,都被冻得浑身发抖,反复拍了近十次才满意。

  有趣的是,陈柏霖躺在水下的时候,远远不如“范爷”给力:范冰冰能在水下憋气将近一分钟,还能主动与陈柏霖拥抱亲昵,而陈柏霖则扛不住多久,嘴里就开始咕噜冒泡废掉镜头。陈柏霖在评价范冰冰的水下功夫时,用上了去年的网络新流行语:“冰冰真的是……哇,太给力了!”(余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