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冯小刚争领华鼎电影贡献奖 TWINS双双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7:46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继去年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华鼎电视剧发布盛典后,华鼎组委会再次重拳出击,昨日宣布将于今年 3月在北京举行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晚会演出,揭晓年度华语和外语电影满意度调查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蔡卓妍 (阿Sa)因主演《风云II》入围“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钟欣桐(阿娇)更是犀利,凭借《出水芙蓉》中主演和主题曲演唱,入围“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和“华语电影最佳主题曲”两项提名,目前两人均已获邀出席电影盛典,如若成行,则将首见Twins甜蜜合体。

  本届华鼎奖还增设了年度电影特别贡献个人和集体荣誉,并邀请观众投票参与评选,据悉,冯小刚葛优等为中国电影票房做出突出贡献的电影人均在参评之列。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