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票房过亿《将爱》庆功 导演主角全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7:50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昨日适逢元宵佳节,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也在上映六天后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当天下午,导演张一白携主角李亚鹏徐静蕾亮相京城某影院,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并答谢大家对《将爱》的厚爱。

  当天前来观看《将爱》的观众遍布各个年龄层,除了占据主力的70后、80后观众,很多90后及大年龄段的观众对 《将爱》也喜爱有加。现场更有一对结婚40年的老夫妻现场告白:“我们63年就是同学,68年相爱,77年结婚,并且会一直走到最后,将爱情进行到底。 ”这对夫妇还对李亚鹏、徐静蕾表示,“当年电视剧《将爱》我们一集都没落下,这次看到你们又走到了一块儿,感觉很欣慰。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