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隐婚男女》改期上映 刘若英变职场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隐婚男女》剧照 《隐婚男女》剧照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原定于情人节档上映的《隐婚男女》昨天宣布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对于“改期上映,疑为《将爱》让路”的传闻,片方予以正面否认。

  该片制作费达3000万元,讲述了都市白领夫妻们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与收入,迫不得已成为“隐婚一族”的故事。

  该片以“隐婚”为话题,影片中,陈奕迅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崔国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他对白冰饰演的妻子无微不至,为了婚房还贷,跳槽去了薪金翻倍的香水公司,本想让生活更美好,不想换来的却是“隐婚的代价”,从此他们甜蜜而平静的夫妻生活掀起了波澜。刘若英完全卸下了她的文艺范儿,大胆出位地饰演一个职场女魔头。为了工作和房贷,她无奈地选择隐婚,将职场变成保密局。加上白冰饰演的“东方贤惠女”、庾澄庆(微博)饰演的“花样香水男”,一段纠结的暧昧情事就此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