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发主题曲MV 范冰冰范晓萱“联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9: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下午,电影《观音山》在京举行了电影主题曲MV《辞》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李玉,《辞》曲作者范晓萱,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总发行人高军亮相活动现场。范冰冰身穿一条白色纱裙现身,笑称要与当天举行婚礼的胡可媲美,而媒体更现场起哄把范冰冰与范晓萱配成一对,两人也非常配合,范晓 视频:电影《观音山》主题曲MV发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萱更搭着冰冰肩膀称她为女友。

  媒体促“范范”成一对

  范冰冰为发布会准备的裙装颇有婚纱的感觉,当媒体提及当天刚好是胡可沙溢大婚时,范冰冰大方笑称正是要与胡可媲美,“我今天穿成这样正是要媲美京城另一边的婚礼。”既然范冰冰像半个新娘,那总得有半个“新郎”,由于范晓萱一身黑衣颇有几分中性意味,现场媒体起哄要把两位范范促成一对,范晓萱先是大笑叫大家冷静一点,随后则干脆配合,搭着范冰冰的肩膀说:“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范冰冰……”引来现场一片笑声。看来,自从范冰冰作出亲吻李玉的举动后,媒体都非常乐意继续为她找新的“女伴”。

  韩寒出马填词不谈钱

  该主题曲不仅请来范晓萱作曲,更有韩寒拔刀相助为其写词。为了邀请韩寒写词,范冰冰日前亲自前往上海与他面谈,并最后促成“范范韩”的合作,范冰冰还透露说,韩寒愿意出马还多亏范晓萱,因为韩寒很欣赏她的音乐,并说自己在上海唯一就看过范晓萱的演唱会。

  现场媒体都很好奇邀请韩寒写词是否要动用天价的,李玉则表示这次合作最重要是几位创作人之间的互相欣赏,“我们就欠他一顿饭吧。”

  陈柏霖激吻冰冰惹羡慕

  据了解,该MV拍摄并非宣传计划中的工作,制片人方励甚至临到拍摄前一天还不知道制作成本预算是谁在做,范冰冰幽默表示这个MV有点像是一群小孩瞒着大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后让大人埋单的“恶作剧”。

  如梦似幻的画面,淡蓝色透明的水,此前曝光的MV水下拍摄剧照已经让观众对《辞》浮想联翩,不过真实的拍摄并不轻松,范冰冰说自己是以自杀式不顾一切的心态潜水拍摄,还快被淹死;陈柏霖则是一大早起来,脑袋还没清醒,就被导演安排到水下与范冰冰激吻。然而,辛苦的拍摄也换来了好的成果,当天首播的MV获得了现场不少掌声,陈柏霖还不忘说,当他把照片传给朋友看时,大家都只是羡慕,“哇,你竟然要跟范冰冰在水中亲吻……”

  覃覃/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