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海报曝光 众明星冷酷来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9: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犯罪剧情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即将于3月25日正式公映。日前,该片首次发布正式定名后的全新海报,该海报选取众明星在片中极具代表性的眼神,营造了一种阴森诡异的感觉,摄人心魄。

  首款海报曝光

  《守望者:罪恶迷途》作为我国内地犯罪剧情片的首次尝试,片方十分重视,剧照的发布顺序及发布数量也是经过多方探讨,对于海报的制作和投放更是如此。日前,该片首款海报制作完成并对外公布,引来众多影迷猜想。海报的画面以黑色为背景,选取了七大主演在电影中标志性的眼神,分别诠释了七种不同的感情,引发众多猜想。和黑色背景相映衬的是幽幽泛蓝的人物画面,两种搭配颜色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冷酷诡异的感觉。

  众明星“阴森”来袭

  据了解,《守望者:罪恶迷途》重在演绎犯罪心理,影片格调整体上偏于冷酷恐惧。其中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人性阴暗面,旨在警醒世人。对此,制片人肖凯表示,“七个人物分别代表了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生活背景的七种人,此次发布的海报并没有给任何一个演员‘全脸’,但是通过眼神传递出人物复杂心理的形式更具冲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