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春节最赚钱 导演称续集恐难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由尚敬执导,宁财神编剧,闫妮姚晨沙溢、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自从1月26日公映以来,票房已经突破1.8亿,成为了今年春节档的“最赚钱影片”。

  成春节档“最赚钱影片”

  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影片中,《武林外传》以仅次于《少林寺》的总票房排名第二。在2011年公映的所有影片中,《武林外传》以不到2000万的投资获得1.8亿票房,按照目前的投入产出比,该片也以力压群雄的利润率,成为了今年春节档的“最赚钱影片”。由于未来两周内市场没有新的大片入市,该片依然将继续放映直至2月底甚至3月,《武林外传》票房突破2亿也将指日可待。

  尚敬称续集恐难成行

  《武林外传》的票房口碑双丰收,也让不少粉丝看到了“续集成行”的希望,导演尚敬则表示“各位主演的档期难以协调”将会成为这一愿望实现的最大绊脚石。至于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则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一部喜剧,编剧则是与宁财神同为“中国网络文学三驾马车”的俞白眉,这部电影的故事也将延续尚敬之前作品的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