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我知女人心》出彩 帅气可爱集一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陈志朋《我知女人心》饰演小费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出品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目前正在全球热映,并票房不断攀升。魅力男星陈志朋在片中饰演了广告公司里的白领小费,与天王刘德华有着大量的对手戏,陈志朋在片中帅气、可爱的精彩表现,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片中一道不可或缺的独特元素,颇为出彩。

  陈志朋在继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后,再次华丽推出最新力作《我知女人心》,如此接二连三地登上大银幕,其在电影领域大跨步的飞越是显而易见的。据悉,历经三个多月在云南拍摄完成的《堵车》中,陈志朋勇挑大梁出演影片中的关键角色,并与吴镇宇、倪大宇、孙海英等众多实力派男演员同台飙戏,而这部电影已经是陈志朋2010年拍摄的第五部电影作品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