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电影《硬汉2》录主题曲 刘烨歌技遭嘲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21: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下午,将于4月上映的《硬汉2》在中央新影录音棚录制主题曲,主演刘烨焦恩俊刘承俊及导演丁晟携手为影片献唱。几位“硬汉”在接受采访时争相自夸歌技,并集中火力嘲笑刘烨,不过刘烨一点不介意,还自曝平时爱给儿子唱“二人转”。

  “硬汉”们内讧嘲笑刘烨

  当天的录音非常顺利,即使刘烨自称之前没有做准备,但唱了两遍录音师就表示过关,让他好不“得意”了一会。随后在群访的时候,几位“硬汉”更争相自夸,以及集体“嘲笑”刘烨。事源媒体问他们觉得谁唱得最好时,大家都谦让地把麦克风让给了刘烨,于是刘烨就顺水推舟夸奖起自己来:“看来他们是自甘下风了,不过确实是我唱得最好(笑)。”谁知道,几位同伴听完都不乐意了,先是丁晟说道:“那是因为刘烨都豁出去了,(除了他)我们都是专业的嘛。”刘承俊则说:“这问题还用问,我是歌手啊。”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其实刘烨早已是闻名的“开心果”,有他在气氛就格外活跃,而他自己也承认道:“我就是不愿意闷,所以喜欢开玩笑。”随后,还自称自己“涉外”经验丰富,所以对刘承俊很是照顾,并现场教刘承俊说中文绕口令,自己则也乱来了一通韩语绕口令,最后还说:“说韩语是不行,法语倒还能说几句。”而当记者问他平时怎么逗太太开心时,他则说多是用肢体语言逗,因为怕中文说太快对方听不明白。

  刘烨爱给儿子唱“二人转”

  《硬汉2》的主题曲节奏明快,歌词则充分体现了影片里的“老三”精神,相当点题。刘烨大赞旋律和歌词很给劲,还说此歌一处,《忐忑》也得让位,“我觉得这歌最适合点着篝火,拿着棍子,戴着牛头马面的面具踏着鼓点边唱边跳。这阵子不是有一首《忐忑》很红吗,这歌一出它也不行了。”

  说到唱歌的话题,现场有媒体问刘烨平时是否会唱儿歌给孩子听,刘烨则说爱给孩子唱《小草》和二人转,“我太太放的儿歌都比较悲伤,是北欧的儿歌,于是我就想跟她斗一下,说中国也有悲伤的儿歌,例如《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多悲伤啊。除此外,我还给孩子唱二人转,他似乎对二人转比较感兴趣(笑)。”(覃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