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约会吧》热映 吴辰君丹尼斯吴共谱恋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6: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吴辰君《我们约会吧》饰演顾迦
text2 《我们约会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女星吴辰君、混血帅哥丹尼斯吴携手出演的《我们约会吧》,于2月13日上映以来,火爆情人节档,特别是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恋爱中的情侣更是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甜蜜约会。吴辰君在片中的出色表现,使得观众对其赞不绝口。

  《我们约会吧》由2010年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的冠军周楠执导,郭敬明担当编剧,张杰演唱主题曲《这就是爱》,并大打“约会电影”这个新颖的概念。在片中,吴辰君与丹尼斯吴饰演一对情侣,他们从校园时就一同热爱音乐,而吴辰君饰演的顾迦为了帮助丹尼斯吴饰演的高梵能够成功,而放弃了自己的一些梦想,一直坚守在高梵的身边,但才华横溢的高梵却是一个什么事都要依赖顾迦的男人,久而久之他们的关系出现了一些危机。对于这样一个为爱情牺牲的角色,吴辰君表示自己很欣赏顾迦,在拍摄的时候自己被这个角色而感动,她在很难过的时候还依然是那么执着,但是爱情也应该是相互的,所以到最后丹尼斯吴饰演的高梵也明白了这个道理,相信观众在这部电影中可以感悟到爱情的真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