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处男作献给王晶 将客串出演《无价之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3: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张柏芝和儿子Lucas母子档同登大银幕,到底对票房有多大的拉升作用呢?为此,乐观的香港导演们积极争取。但令人震惊的是,张柏芝竟然把儿子的处男作卖给了“烂片之王”的王晶导演。在他的新片《无价之宝》内,柏芝将出演坚强母亲,带着精灵儿子在小岛上历险的故事。片中还有郑中基、林妙可两人饰演一对父女。

  据王晶表示,张柏芝的角色为她度身定做,是一个性格坚强独立的母亲;由于Lucas是玩票性质,所以只有两天戏份。另外有报道指,周星驰曾邀请张柏芝母子拍摄电影《喜剧之王2》和新版《西游记》,但她开价片酬超千万港元,叫价过高而令星爷却步。

  在片中也担任重要角色的郑中基,近日也在微博晒出“父女照”,同时又赞戏中几位童星说:“他们实在太可爱了!天才小演员。”日前,他在拍摄一场出浴戏的时候,泡在冷水中,这让他叫苦连连:“拍了一天的出浴戏,真的很冷。”(余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