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和Lucas同登银幕 花落王晶《无价之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多位导演诚意相邀,希望网罗张柏芝和大儿子Lucas母子档同登大银幕,但最后花落王晶新片《无价之宝》。

  已是两子之母的张柏芝,自宣布复出后,戏约不断。她近日与郑中基等演员参与了王晶执导的新片《无价之宝》,该片也是其子Lucas的处男作,两母子首次一同登上大银幕亮相。

  据悉,《无价之宝》讲述几个家庭在小岛的历险故事,王晶表示张柏芝的角色是为她度身订做,是一个性格坚强独立的母亲;由于Lucas是玩票性质,所以只有两天戏份。近日,张柏芝已投入《无价之宝》的拍摄工作,演员邵兵日前就在微博上载了与张柏芝演对手戏的照片。而郑中基在片中扮演父亲,演他女儿的则是林妙可。郑中基也在微博晒出“父女照”,同时也赞戏中几位童星说:“他们实在太可爱了!天才小演员。”

  据《信息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