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电影题材撞车严重 5个关云长4个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0:15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关云长》海报 《关云长》海报

  从广电总局目前公示的电影拍摄许可立项中可以发现:今年电影题材的撞车情况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5个关云长、4个孙悟空、3个穆桂英、3条白蛇、3桌鸿门宴……今年观众很可能在银幕上看到一系列的“多胞胎”作品。以至于有网友感慨,导演喜欢撞车,观众只能撞墙。

  前天,华谊兄弟公司对外宣布2011年电影拍摄计划,陈国富李连杰监制的电影《太极》赫然在列。有消息称,这是华谊对周星驰的一次狙击,因为周星驰之前已筹备了整整两年,希望拍摄电影《太极》。华谊这次抢先宣布《太极》的拍摄计划,就像在麻将桌上截了周星驰的和。周星驰之前就说过,当同类题材电影在市场上互相撞击,“肯定有胜者也有败者,但败者居多。”他认为这种事情很容易让观众产生腻烦心理,因为观众不是傻子。新快

  多胞胎电影

  ■5个关云长:《关云长》(导演:庄文强麦兆辉,拍摄完毕)、《关公》(导演:田壮壮,正在筹拍)、《武圣云长》(制片人:杨子,正在筹拍)、《武神传》(导演:陈木胜,正在筹拍)、《三国关云长》(导演:高希希,正在筹拍)

  ■4个孙悟空:《大闹天宫》(主演:甄子丹,拍摄中)、《大话西游2》(导演:周星驰,正在筹拍)、《美猴王》(制片人:张纪中,正在筹拍)、《孙悟空》(投资方:紫禁城影业,正在筹拍)

  ■3个穆桂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主演:张柏芝,拍摄中)、《杨门女将》(投资方:橙天影业,正在筹拍)、《杨家将》(监制:黄百鸣,正在筹拍)

  ■3条白蛇:《白蛇传说》(主演:李连杰、黄圣依,拍摄中)《新白蛇传》(投资方:博纳影业,正在筹拍)《梦幻传奇之白蛇传》(动画片,正在筹拍)

  ■3桌鸿门宴《鸿门宴》(导演:李仁港,拍摄中)、《王的盛宴》(导演:陆川,正在筹拍)、《刘邦和项羽》(正在筹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