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扮相似主席 华影推介会“领袖”齐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保剑锋朗诵推介词
text2 保剑锋与唐国强
text3 李克俭

  新浪娱乐讯 2011年2月22日,2011华影“迎两会”优秀国产影片推介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演员保剑锋携建党90周年红色浪漫献礼影片《湘江北去》参展,并以“青年毛泽东”造型与特型演员李克俭老师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推荐词,新老两代“主席”同台,将观众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

  大会现场,保剑锋梳着中分头,身穿长袍,带着“五四”围巾,音乐响起,目光炯炯声音浑厚,颇具领袖演讲风范,连长得酷似毛泽东的李克俭老师都忍不住用“形神兼备”来形容他。而不久前保剑锋出席“十大孝子”颁奖礼,另一位经典“毛泽东”唐国强老师也曾赞保剑锋“神似伟人”。对此,保剑锋以《湘江北去》的主旨谦虚回应:“这部电影中的视角是‘平视’,我饰演的毛泽东是一个‘普通人’,他没有光环,而是一个锲而不舍奋斗最终实现理想的追梦人。”对于自己的演技,保剑锋认为自己需要跟前辈不断学习。为准备短短几十秒的朗诵,保剑锋用一个多小时化妆,并在台下反复练习,十分敬业。

  《湘江北去》中饱含着师生情、战友情,而由保剑锋、周冬雨二人在剧中演绎唯美爱情,更成为全剧的一大看点。更有有关人士评论到:“《湘江北去》将有望在2011年掀起一阵“领袖”风潮”。据悉,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五月前后登陆各大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非常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