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子雄入主《芳香之城传奇》 已登陆全国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3: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子雄《芳香之城》海报 李子雄《芳香之城》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电影《芳香之城传奇》,22日已登陆全国院线上映,该片在爱情故事中融入了魔力般的梦幻元素,香格里拉、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公主,与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交织出了一段传奇生死爱恋。

  其中主演朱茵扎西顿珠、张达明、李子雄、张璇、董立范等内地与香港明星首次联手开启奇幻之旅。

  素有“香港第一反派”之称的李子雄本次在片中,出演黑社会老大孙力,从操旧业当上了“坏蛋”,在片中李子雄的“坏人”形象也让该片杀气十足,真可谓有李子雄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李子雄的“反派”形象也深入人心,刻入骨髓。其中据李子雄本人曝料,剧中孙力的配音也用他本人的声音,并且是他本人首次进录音棚为扮演的角色配音,可谓“大姑娘上花轿第一遭。”

  与李子雄一起借《芳香之旅传奇》开启一道奇幻爱情之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