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将上映 吴彦祖古天乐“隔空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4:17  北京娱乐信报
吴彦祖古天乐“隔空传情” 吴彦祖古天乐“隔空传情”
吴彦祖 吴彦祖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爱情喜剧《单身男女》将于3月31日上映,影片昨日曝光的剧照中,古天乐与吴彦祖上演隔空传情,在办公室的落地窗上用便条签贴出各种笑脸,用以哄对面楼的高圆圆开心,这一示爱方式充满新鲜感。

  《单身男女》是典型的两男追一女的故事,编剧为古天乐和吴彦祖两大帅哥设计了不同的求爱招数,但有一个共同点是他们都利用了空间,在办公室上演“隔空示爱”:吴彦祖用便条签摆成各种笑脸,古天乐则不仅摆出笑脸,还高举“sorry”示意牌。

  编剧韦家辉表示,这一桥段的灵感来自于自己的经历,也具有香港特色,因为全世界没有一个城市的楼和楼像香港贴得那么近:“我去年搬家,家里两边的大厦都很靠近,不远处就能看见他们在干什么,我就想拍个故事也是办公室的爱情,两个人就隔着玻璃窗,都能看见对方,蛮有趣的点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