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海报曝光 解读爱情引力法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万有引力》海报 《万有引力》海报
充满悬念的概念海报 充满悬念的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等多位当红演员联袂出演的的城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近日首度曝光了两款前导概念海报,通过另类的符号意向和电影中的关键元素,抽象的表达了《万有引力》中玄妙的男女情感关系。

《万有引力》即将上映 “引力人”造访北京闹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概念版海报先行 解读爱情引力法则

  此前靠坚实的演员阵容和大成本投入吸引关注的电影《万有引力》,近日曝光的两款前导海报却充满悬念,设计中没有融入任何明星元素,而是独具匠心地分别将关键词落在了具有象征意义的物品上。其中一款海报的设计巧妙地将男女性别符号与代表束缚的手铐结合,暗喻了爱情中相互吸引又相互制约的引力法则。而另一款海报的主视觉降落伞则是电影故事中的一个主要线索元素,恰到好处地诠释了影片赋予爱情前卫时尚的寓意。

  金牌班底重金打造 主打复合爱情元素

  电影《万有引力》是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又一都市情感力作,影片由曾经凭借《双食记》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执导,同时加盟该片的还有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旷志良等顶级班底。 

  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的《万有引力》同样有着由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坚强演出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和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人生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爱情故事各有特色 层层相扣散发“万有引力”

  《万有引力》中呈现的爱情故事各有特色和亮点,无论是文章和白百和的机场邂逅,郭涛和张静初的奋力造人,还是戴立忍和莫文蔚的危情撞车,黄幻和段博文的梦幻跳伞,每一条线索都有不同的爱情主题,能让观众带着新鲜感和好奇去《万有引力》中探险,同时又能在不同的爱情故事中找到与自己某一段经历中相似的心情与感受。影片主演郭涛表示:“‘万有引力’这种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近而又相互远离的永恒定律,既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又散发出与其他商业爱情片完全不同的文艺气质,是一部能够触碰观众心灵的爱情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