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罪恶迷途》任达华弃“好男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7: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 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 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产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3月2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片中主演任达华不惜抛弃多年银幕塑造的“好男人”形象,一身素衣、一头灰发将重刑释放犯“陈志辉”的复杂形象塑造的入木三分。而影片中对犯罪心理的表述,尺度大胆令人震撼。

  任达华抛弃“好男人”形象

  “金像影帝”任达华出道多年,在银幕上塑造的众多“好男人”令人印象深刻。在《守望者:罪恶迷途》中,任达华一改往日形象饰演重刑释放犯“陈志辉”,并被假象欺骗产生了复杂的心理变化,在遇到由黄圣依张静初余少群郝蕾、巍子等扮演的人物时,开始萌发杀人念头,一系列惨无人道的惊悚事件接踵而来。任达华的“好男人”形象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暴怒、仇恨、凶残以及惶恐等众多感情交织在一起的“杀人犯”。

  《守望者:罪恶迷途》展现犯罪心理

  《守望者:罪恶迷途》开创了我国电影类型的新领域。犯罪剧情首次搬上大银幕令国产电影的发展更加多元化。而这部影片中所展现的主旨,有别于常规警匪片中亦正亦邪的表达手法,以犯罪者的角度为切入点对影片进行了全新描述。影片中的主人公重刑释放犯“陈志辉”,时隔多年后再次回到社会显得很闭塞,在面对陈思成、张静初贴身艳舞,郝蕾、巍子夫妻为钱大战等一系列事件时,“陈志辉”对各种事物的看法发生了复杂变化,影片中对“陈志辉”犯罪心理的剖析丝丝入扣。(文/王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