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4月公映 刘亦菲演不一样的小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20: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23日下午在京举行了全球院线签约仪式暨海报揭幕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携主演刘亦菲惠英红、林鹏、巩新亮、王丹怡栗等亮相。

视频:电影《倩女幽魂》前导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片方在现场宣布了影片将于4月22日在全国上映,并且公布影片海外版权销售数字已高达1200万美金。另外,刘亦菲在发布会上谈到自己是参考《飞屋环游记》里的老太太性格出演小倩,希望演出小倩直接、本能的动物本性。

  刘亦菲演小倩参考《飞屋环游记》

  王祖贤饰演的小倩早已深入人心,这次“接棒”再演小倩的刘亦菲,不仅没看过旧版,而且参考的不是王祖贤而是好莱坞动画片《飞屋环游记》里女主角的性格特征,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导演当时问我有没看过旧版《倩女幽魂》,我说没看过,他就叫我不用看了,并且让我参考《飞屋环游记》里的老太太。导演认为动物的本性是很直接、本能、阳光、活泼的,所以让我参考《飞屋》里老太太的感觉,也希望这次与以前不同吧。”

  至于刘亦菲的表现如何,叶伟信则说对她的文戏和武戏都很满意,“刘亦菲是我脑海中小倩的第一人选,但一开始我曾担心她的动作部分的表现,但后来有一次看她吊钢丝的表现,简直比武行还好,所以就不再担心了。”

  海外销售1200万美金创新高

  片方在当天宣布影片将于4月22日在全国上映,并且公布了影片海外版权销售数字已高达1200万美金。当天,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代表与出品方当场签下了这笔1200万美金的海外发行合约。据悉,这个数字创下了近年来国产电影海外发行的新纪录。影片还未上映,海外部分就足以收回成本,导演怎么看呢?“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个消息,《倩女幽魂》取材自《聊斋志异》,代表了一种独特的中国文化,而且这部影片确实很经典,这样的海外成绩确实让我们松一口气吧。”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