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4对爱人4个故事 抽象男女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26  北京娱乐信报
郭涛和张静初 郭涛和张静初

  信报讯 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文章等众星联袂出演的爱情大片《万有引力》近日首度曝光了两款前导概念海报。海报通过另类的符号意向和电影中的关键元素,抽象地表达了《万有引力》中玄妙的男女情感关。

《万有引力》即将上映 “引力人”造访北京闹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电影《万有引力》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由《双食记》导演赵天宇执导,同时加盟该片的还有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旷志良等顶级班底。

  《万有引力》同样有着超强的演出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和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

  郭涛表示:“‘万有引力’这种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近而又相互远离的永恒定律,既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又散发出与其他商业爱情片完全不同的文艺气质,是一部能够触碰观众心灵的爱情作品。” (刘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