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逸影城2月28日《宅男总动员》海报揭幕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宅男总动员》海报 《宅男总动员》海报

  2010年2月28日下午2点,《宅男总动员》导演扬子携主演钟镇涛、黄又南、张馨予等明星亲临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举行海报揭幕典礼,并与广大影迷零距离亲密接触,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

  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宅男总动员》明星见面会免费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微博参与方式:http://weibo.com/1271261394/5en0Wk9o9Og

    (27日前写下你心中的她(他)类型+转发微博+加关注+@北京金逸国际影城)

  现场免费报名截止时间:2月28日下午1点半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金逸国际影城

  咨询电话:010-85512602

  影片介绍

  宅男与剩女”已经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当“三无宅男”遇上“三高剩女”,两个无论年龄、世界观、生活态度、爱情观都极具差异的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浪漫爱情故事?

  《宅男总动员》讲述了发生在年轻人身边的各种搞怪趣事,虽是无厘头风格,但却是现实生活的真实演绎,或许“我”和身边的“她”就在大屏幕上。“宅男”“剩女”成为了网络流行语,《宅男总动员》更加清晰地告诉了你属于哪种“宅男”,哪种“宅女”。是“干物女”还是“极客女”?是“水仙男”还是“食草男”?看了《宅男总动员》答案一目了然。

  交通指南

  金逸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汇路口)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语音专线010-85527199/7299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