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奉陪到底》延续经典 焦恩俊永不退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焦恩俊扮演韩队长 焦恩俊扮演韩队长

  新浪娱乐讯 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即将于今年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由刘烨焦恩俊刘承俊三大硬汉领衔主演的愚人节大片,除了将延续三年前首部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 汉》的风格外,还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浪漫幽默元素。

  在这部融合了浪漫幽默的硬派警匪大戏中,焦恩俊饰演的是面对坏人永不退缩的刑警队韩队长。矫健的身手、耿直的性格使他成为了警界的佼佼者,却也因为刚正不阿而得罪了 不少人。在前不久爆出的首款预告片和海报中均可看到,焦恩俊所饰演的韩队长赤手空拳与恶匪进行激烈的搏斗、手持枪械伤痕累累的场面,拍摄的辛苦程度可想而知。

  据悉,该片导演丁晟为给喜爱硬派动作风格的观众呈献完美的硬汉精神,请来了成龙大哥的成家班帮忙设计动作,对于片中所有的动作戏坚决拒绝花拳绣腿,要求片中演员亲自上 阵、实战式搏击。身为刑警队队长的焦恩俊更是和片中饰演劫匪的刘承俊有着多场关乎生死的打斗戏,拍摄期间伤痕累累成了他的家常便饭。

  演员们不计伤痛的倾力演出到底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和画面呢?就请大家4月1日走进电影院一同去欣赏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